• 相关话题>>
  • 相关文章>>
  • 相关签到>>
  • 相关培训管理者>>
  • 相关培训讲师>>
查看: 11594|回复: 84

[全文下载] 《第5期:培训绩效管理——跨越培训到绩效的鸿沟》    

培训人期刊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版主

学分    119

淘币    22

发表于 2012-5-3 09:5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

封面小图.jpg

刊首语


许多公司对广告宣传和其他项目的投资回报率锱铢必较,却对培训项目网开一面。原因何在?从事培训工作的管理者都知道,那是因为培训的效果无法明确跟进。即便一家公司投入资金培训员工某方面的技能,之后公司也果然赢得了更多的客户以及收益,可是如何就界定培训在其中的作用呢?或者说,我们如何将培训的效果从其他因素中剥离出来呢?


但这并不是说,培训绩效不可测,或无从管理。尽管有些方面可能无法衡量,但我们依然可以采取一些量化方式来判断我们的钱是否花得值得。问题在于,我们有没有采取行动?


本期主题即为“培训绩效管理,跨越培训到绩效的鸿沟!”


前沿视角栏目,我们首先带来了张诗信老师的观点,”培训过程绩效呈现“。在淘课常年开办的《培训培训经理(TTM)》系列课程中,我们一直坚定和真诚地建议培训经理们注重培训过程中的绩效呈现。无论你所在的企业在培训管理方面的水平处于什么级别,这一建议都将是有效的。


同时,我们也编辑翻译了来自有着27年培训讲师、企业教练经验的Bryant Nielson先生的建议。他用非常明确的十大指标教会我们衡量培训绩效。


500强专栏,零售巨头沃尔玛一直持续500强龙头老大,它的成功是令人惊诧的。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的培训体系及特有的交叉性培训。请走近我们的栏目,详细了解培训是如何将沃尔玛这艘巨轮推到了世界的最前端。


管理驿站,此次我们采取了互动的方式,“驿站”不仅仅是小憩 ,也是大家放松交流的去处。放开心胸,看各派晒晒观点,此时此刻,就等你加入。 


其他栏目,资讯同样精彩,欢迎品鉴。



本期《培训前沿周报》完整版本: 培训前沿周报第5期-培训绩效管理.pdf (2.16 MB, 4759人已下载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往期回顾:


《创刊号:经济低迷期,培训经理们的选择》下载地址
《02期:
行动学习法,从提出好问题开始》  下载地址
《03期:企业大学之风袭来》  下载地址
《04期:培训需求管理,把好培训第一关》  下载地址


所有期刊,列表页面:http://shequ.taoke.com/weekly.html


Re:参与/回复话题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| 注册

已有 58 人点评 分值 收起 评语
wxl762456679 wxl762456679 5 培训是为了更好的提高员工的绩效
dinglv1999 dinglv1999 4 学习一下
chinadupeng chinadupeng 5 这广告做的太好了,浪费我一人下载分。
宁波-IT-大海 宁波-IT-大海 5 干货,学习了
快乐的小商 快乐的小商 4 非常好的东西,谢谢。
开始想念了 开始想念了 5 培训就要上接战略,下接绩效。
L-Jensen L-Jensen 5
fuhongna fuhongna 5 非常好用
HR企业内训 HR企业内训 5 非常实战!
psling_8 psling_8 5 非常实用,应当多学习,多思考
furyboy furyboy 5 非常不错的资料,谢谢分享
李兆艳 李兆艳 5 必须学习!
lituosifang lituosifang 5 培训如何出绩效,获益匪浅
maoyunliuli maoyunliuli 4
红脚大狐狸 红脚大狐狸 5 谢谢分享!很实用
misaky misaky 3 学习了,但是详细的内容还是期待在分享啊
mavis_dou mavis_dou 4 正在学习中
Trainer唐选 Trainer唐选 5 学习了!
田淼 田淼 4 好评
狼毒花168 狼毒花168 4
chenboning_1986 chenboning_1986 5
sabhr sabhr 5 谢谢分享,不错的资料
raymond_zjw raymond_zjw 5 感谢分享了,学习了。
布衣小雪 布衣小雪 5 学习如何呈现培训绩效
Ryan_Q Ryan_Q 5 HPT~HPT~上接战略,下联绩效~
re1176 re1176 5 学习了~~~~~~~~~~
shanina shanina 5 正是我需要的
flowleng flowleng 5 5分,看完以后才来打分的,很不错
萤火虫阿萌 萤火虫阿萌 5 人力资源各模块本来就应该是互相关联和影响的闭环,但是在培训管理和绩效管理之间总是横亘 ...
梁占海 梁占海 5 资料不错;很实用啊。
梦中的鱼0125 梦中的鱼0125 5 不错,先收了,再学习
V微学习 V微学习 5 感谢分享
光头大卡卡 光头大卡卡 5
tanjic1 tanjic1 4 好,值得学习
hzcong hzcong 5
mingyi8513 mingyi8513 5 内容很精彩
suluo520 suluo520 5
yanghuixiu yanghuixiu 4 值得学习.
ZS0226 ZS0226 5 这么实用的东西一定要顶,真是学习的好助手。
314459489 314459489 5 很好
liuwei5511094 liuwei5511094 4 很好的一份资料
oneshell oneshell 4
lanqing0829 lanqing0829 4 下载学习,谢谢楼主
konny.zhao konny.zhao 5 非常有用,很感谢
林苹果的苹果 林苹果的苹果 1 好,很好,非常好。
hty248 hty248 5 非常感谢,是很值得学习的,呵呵。
tinanana tinanana 4 这么实用的东西一定要顶
xjmnsmd xjmnsmd 4
boustead boustead 5 好,很好,非常好。。。
hbzhuzhu hbzhuzhu 5 学习中
binlee binlee 5 One essential problem we all face in global view.
trainingzhang trainingzhang 5 感谢分享,专业的培训资料。学习中
春风暖 春风暖 5 值得学习,非常不错
liang-11 liang-11 4 让老板、管理者看到培训的价值,培训自然就好做了,人的本性都是向上的,没有谁希望落后。 ...
yude2012 yude2012 4 培训却不做考核是公司资源的浪费。
7rince.园 7rince.园 5 不以绩效为目的的培训都是耍流氓!
f214216709 f214216709 5 培训绩效应该说是一个很难考核的项目,因为其不像产品一样容易量化,同样的课程A学了有效 ...
崔小歪 崔小歪 5 学习了 真心不错 不胜感激

点评平均分:0.0(来自58人点评,满分5分)  查看全部点评

李兆艳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58656

淘币    6265

发表于 2012-5-3 10:5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2.gif
谢谢!真给力!!
学则不挑不拣,悟则用心用脑,做则随时随地,帮则无索无求,教则不厌其烦, ...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ev1817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1410

淘币    -383

发表于 2012-5-3 11:2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着……
倒计时35分钟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gela.wang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版主

学分    9435

淘币    3764

发表于 2012-5-3 11:50:44 |显示全部楼层
ev1817 发表于 2012-5-3 11:26
期待着……
倒计时35分钟

呵呵,已经发布了,欢迎下载哦!
欢迎关注培训人社区新浪官方微博:@培训人社区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井绿茶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

学分    507

淘币    92

发表于 2012-5-3 13:0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floresissi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3668

淘币    322

人气版主

发表于 2012-5-3 14:2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顶~~~~~~~~~~~~~~~~~~~~~
企业培训/人力资源工作交流圈:http://www.51clo.net/group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yagami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1241

淘币    248

发表于 2012-5-3 14:2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~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vathr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537

淘币    206

发表于 2012-5-3 14:3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才子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6273

淘币    1180

人气版主

发表于 2012-5-3 16:5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出来了,太给力了!
培训人社区——培训经理/培训管理者学习成长,互动分享的家园:http://www.51clo.net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桧木之心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1453

淘币    689

发表于 2012-5-3 17:19:48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不错  支持支持
每天提醒自己,不要忘记理想,不要忘记目标;每天提醒自己,不要忘记学习, ...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newings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

学分    275

淘币    65

发表于 2012-5-3 18:5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potatoking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

学分    306

淘币    8

发表于 2012-5-3 21:4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越做越好。贴近工作了。 感谢。  加油!
Still hungry, Still foolish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xuluo0000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1986

淘币    240

发表于 2012-5-8 11:5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,大力支持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sky000sea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639

淘币    41

发表于 2012-5-9 11:3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抱走抱走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leibest168

实名培训管理者  学习爱好者 

学分    1149

淘币    -11

发表于 2012-5-9 14:2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啊!挺给力的,好好研究下!
赞(0)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 | 淘课网 | 淘课淘币 | 性格测试 | 热门关键词 | 站点地图 | 友情链接 | 法律声明 | 隐私保护

回顶部